揭秘黄金不易被金属探测器检测出来的原因

      黄金属于贵金属,因此一些首饰加工厂家就头疼了,怎样对这些金属进行安检防盗呢?很显然,不是每位员工都能做到遵规守法,那么倘若只要有人动了坏心思,带来的损失往往是巨大的,这样的案例不胜枚举,所以,要找到一款用于黄金扫描检测的手持金属探测器,是很好的防盗模式。

分类:安全知识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日

超高灵敏度是手持金属探测器的关键技术

    平时我们见到的普通型号手持金属探测器,多数是用于安检,例如在火车站和机场,这些探测器的灵敏度都不是很高,包括PD140V型号,原因是这些场所的安保工作对金属检测设备灵敏度要求不是很高,而机场安检的关键在于性能稳定,加之启亚这款PD140V探测器灵敏度也可以检测到一颗订书针大小的金属物品,维和时代科技认为就灵敏度来说,已经够用了。

分类:安全知识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日

地下金属探测器助力新疆惊现木乃伊墓地发掘

  最近几年以来,地下金属探测器常常被用于墓地探测发掘工作,高性能的地下金属探测器可以帮助解决很多技术上的难题,为考古学提供一个有力的工具。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7日

高灵敏度GP008型号金属探测仪使用场所分析

       随着国内外安检环境的复杂,安检设备的性能和品质也必须同步提升,在众多的金属探测仪型号中,GP008手持金属探测仪成为了新一代高要求安检设备产品。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5日

金属探测器助力北京火车站把关手检安全

      据悉,位于北京的几家火车站纷纷加强了安全检测等级,其方案类似于机场航空检测方式,令不少旅客感到压力山大,因为车站采用了手持金属探测器进行手检,身上只要携带有钥匙串等物品,都会被贴身检测,并对随身物品进行判断,方可进入售票大厅。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2日

弥渡教育局配置237个金属探测仪保卫学校安全[图]

      学校使用金属探测仪多数情况下是为了考场的安检,特别是在高考等重要的考试场所,然而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一直以来也是有缺陷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就拿大理州弥渡县一中的严重案情来进行分析。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1日

英国男子借地下金属探测仪雪场找回手机[图集]

       地下金属探测器是专用于地底金属物品检测工作的,可以用于考古、地下宝藏发掘等等,然而也有一些爱好者将其用于找回丢失物品,例如,找回丢失的手机等等。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0日
分页:«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