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猎鹰型钱币探测专用地下金属探测器

产品简介:猎鹰是一款性能优异的地下钱币等埋藏金属物品探测器,该探测器灵敏度和稳定性为国内同类型号产品的最高水平,另外一个最突出的特点是可以识别金属的类别,让您轻松找到对您有用的金属物品,这是国内其它型号的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功能。

主要特点
●展开探宝活动,搜寻钱币、珠宝、金银制品。
● 高性价比地下金属探测器。

详细功能
1.高亮度的LED指示面板可以显示探测到金属时的信号强弱、大致显示探测到的金属类别。
2.在全金属探模式下适合在地面搜索金属物品,并用金属识别功能加以识别,在识别模式下可以屏蔽黑色金属如铁等物体,只能显示有色金属如黄金、银等物体。
3.除了LED面板显示,它还可以通过音调功能设置来区分金属类别。
4. 24厘米黑色防水探盘设置,可在1米深的水里正常工作。
5. 有排除各物质环境以及各矿化反应的干扰调谐设置,适合所有环境操作。
6.配备外置耳机接口,可接驳单声道耳机,简单易用;内置大容量可充电电池,有低电压指功能,配备充电器,充满电后可连续工作十小时以上。

技术参数
1.探测深度:2-3.5米
2.信号频率:9.6KHz
3.声音频率:400Hz
4.工作电压:DC12V(内置可充电电池)
5.功 耗:0.8W
6.连杆长度:1.3米
7.探盘尺寸:24厘米
8.净 重:2.4KG
9.毛 重:6.0KG
10.包装尺寸:62*39*18CM(铝箱包装)
11.应用范围:探盘防水设置,可在1米深的水里正常工作,仪器精确度极高,能准确区分金、银、铜、铁等物体,有识别模式可屏蔽黑色金属如铁等物体。应用于考古、寻找地下埋藏的或浅水里面的金属物体。也可应用于军队做扫雷器。

如需采购国产品牌,维和时代(SD)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