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深圳爱可信科技手机厂使用4台SD-200S金属安检门[图文]

       201年10月29日,手机制造工厂安检门防盗检测使用案例: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的爱可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手机产品制造型企业,近年来,由于公司的产品特殊,多为手机及电子芯片,因此屡屡受到了极个别不发员工的盗窃行为,特别是在下班过程中,被携带出去手机数量日益增多,严重危害了公司的利益。为了彻底检查这个问题,公司从我司采购了的工厂专用型SD-200S金属探测安检门。经过培训和安装,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

      现场安装效果图:

爱可信科技手机厂SD-200S安检门案例图1
爱可信科技手机厂SD-200S安检门案例图2
爱可信科技手机厂SD-200S安检门案例图3

       随着电子产业的飞速发展,高精尖的产品日益增多,各类芯片、电子数码产品,都很小巧,而由于这种特性,安全问题就出现了,随之而来的解决方案也为这些商家进行服务,安检门就是其中的一种安检防盗产品。相关产品:金属探测门

如需采购国产品牌,维和时代(SD)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