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江苏26985人报名司法考试 考点全部使用金属探测仪

   法制网南京9月17日电:今天上午,记者从江苏省省司法厅召开的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情况通报会上获悉,第13次全国统一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20日至21日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现已基本就绪。在完成国家司法考试全程网络化管理和考点考场标准化的基础上,全省将强化考试安全防控,各考点将全部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进入考点考场人员进行必要的安全检查,做好对易燃易爆物品的检查和防范,并通过各种方式严厉防范打击各种形式的作弊舞弊行为。

  据了解,江苏省今年共有26985人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报考人数比去年净增2463人,增幅10%多,为历史最高,在全国位居前列。全省以省辖市为单位设13个考区、20个考点、905个考场。其中南京考区设4个考点,苏州考区设3个考点,徐州、无锡考区各设2个考点,其余9个考区各设1个考点。

  国家司法考试承担着为国家选拔、输送、储备法律人才的重任。今年以来,江苏省司法厅和各市司法局大力加强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着力保障安全,强化试卷保密,倡导诚信参考,打击违纪作弊,周到服务考生。将全省国家司法考试的全部20个考点均设置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学校。905个标准化考场内均配有全景覆盖探头、拾音器、电波钟、指令播放系统以及走廊等试卷轨迹监控探头。所有监控视频、音频信号均实时传送至省、市指挥中心,并进行全程录像、录音,存盘备查。继续加强与公安、无线电等部门的协作,并配备金属探测仪等反作弊器材。

  江苏省司法厅负责人号召广大考生树立“诚信参考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观念。他表示,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将按照“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切实做好服务考生的各项工作,尽最大可能为考生创造适宜的应试环境,积极帮助考生解决考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对生病、残疾、老龄、孕妇等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个性化帮助,确保他们安全、顺利参考;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通过完善网上考务管理、开设司法考试官方微信平台、发送司法考试短信提醒等措施,努力推进服务考生工作更趋人性化、现代化。

如需采购国产品牌,维和时代(SD)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