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锂电池密封进真空茶叶袋 封不住安检火眼金睛

     民航资源网2016年1月20日消息:2016年1月17日22点30分左右,厦门机场的安检员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检查托运行李。这时候,安检员小李发现乘坐MF881前往阿姆斯特丹的旅客吴先生托运行李图像中有些许异常。凭借着多年的检查经验,他怀疑这其中有问题。于是他让吴先生进来打开行李进行检查。然而,在相应的位子里面却只找到大量真空包装的茶叶。吴先生也声称这都是带给荷兰朋友的铁观音,并没有包含任何违禁物品。于是小李就从中随机取出部分茶叶袋进行单独过X光机检查,结果发现每个茶叶袋里面都装有对讲机和备用锂电池。这些锂电池均被整齐的放置在真空袋里,外面再由各种衣服一层层的进行包裹加以掩饰,不打开检查还真难以发现!后来据吴先生解释,他本来知道备用锂电池的相关规定,只是无奈数额太多没法正常带走,就想浑水摸鱼,用真空茶叶袋将多余的锂电池“顺走”。可惜,还是难逃厦门机场安检的火眼金睛。

image

     最后,根据民航局规定,除了允许随身携带两块符合规定的锂电池,其余的均予以退运处理。

     厦门机场再次温馨提醒各位乘机旅客,根据民航局规定:100wh或2g的内含锂电池设备可托运可随身携带,备用锂电池每人仅允许随身携带两块并做好绝缘措施。>

     2g或100wh-160wh 的备用锂电池,每人仅限随身携带两块做好防意外启动措施,且必须报承运部门同意方可。锂电池的换算如下:Ma/1000=A锂含量:A×0.3=g A×V=wh。

如需采购国产品牌,维和时代(SD)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