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及行业动态

天安门地铁站用上金属探测器辅助身检工作[图]

  天安门地铁站为了应对复杂的安检环境,不仅使用了地铁安检机,也对身检做出了较高要求,安检门和手持金属探测器都得到了应用,乘客过了安检门之后,如果有报警现象,还需要通过探测器的贴身检测,才能放行。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南宁机场举办金属探测器等安检项目比赛

  手持式金属探测器不仅是常见的安检设备,也是机场必须使用的安检仪器,一般都是用PD140VGarrett SuperWand型号,都是高性能金属探测仪。近日,南宁机场举办了安检技能比赛,其中,身检就是很重要环节之一。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6日

东莞学校采用手持金属探测器搜查手机零食[图]

  不久前,东莞一所学校实行了新校规,采用手持金属探测器搜查学生是否携带了手机等物品,并且对书包进行检查,不允许带零食。该校规一出,立刻引起了学生吐槽和媒体的报道。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日

江西省研究生考试采用手持金属探测仪安检入场

        2014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将于2014年1月4-5日进行,就考试而言,安全问题一直是最受关注的, 教育考试院要求必须在标准化的考场内进行,监考人员将在视频监控下对考生使用金属探测器检查是否携带违规物品 。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7日

中山市5个成人考点全部使用金属探测仪保安全

       高考使用金属探测仪,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毕竟多年以来,考试教育部门的安全意识不断提升,也给了不法分子强有力的打击,金属探测器的使用给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场环境。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台州中学使用手持式金属探测仪进行安防工作受争议

        学校使用手持式金属探测仪的案例已经很多了,但学校到底处于什么目的使用金属探测器,一直受到争议。大多数情况下,似乎学校此举都是为了防止学生带手机,理由是学生带手机到学校影响上课质量,另外也有部分学校以安防为目的,保护学校的安全。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9月25日

美国军事大楼的安保环节竟然未使用金属探测仪[图]

        如今,每每说起安检话题,大家都会想到安检门、手持金属探测仪等安全检测设备,没错,特别是金属探测仪,这是任何安检场所必备的设备。但是,美国军事大楼近日遭遇的一起枪击案,却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为什么这类重要的军事大楼没有金属探测设备对访客进行探测呢?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8日
分页:«1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