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及行业动态

昆明6万多名考生中考启用金属探测仪安检

     昆明市教育部门为了确保考场纪律和安全,采用安检门加手持金属探测器的检测模式,严格把关6万多名中考学生的考场。今年中考安检向高考看齐: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考安检向高考看齐。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9日

北京大学高考阅卷点首次设立安检门和手持安检仪

     法制晚报讯:作为历年的高考语文阅卷点,北京大学计算中心今天上午迎来数十名阅卷人员,开始历时三天左右的阅卷试评。该阅卷点今年首次设立安检门和安检仪,以及武警人员进行巡逻保卫。每位出入的阅卷人员都要经过人工安检。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6月9日

手机信号屏蔽器与金属探测仪成为考场神器防作弊[图]

  今天,2014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昨日,全市23万余名考生走进考场,事先感受了一番考场氛围。字水中学是江北区的文科考点,校园里一条条加油鼓劲的横幅格外醒目。在主教学楼外的显眼位置,摆放有指示牌、考点平面图、考场分布图等,考点门口拉起了一条条的警戒线,将考场团团围住。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6月7日

北京市101个考点全配金属探测仪

  明天,全市7万余名考生将奔赴101个考点、2173个考场,参加一年一度的高考。从昨天下午起,部分考点开始布置考场、调试设备。今年,高考考点安保升级,全警实名上岗,重点地区、重点路段增加特警巡逻。为了确保考试安全,防止考生作弊,每个考点还首次增配了金属探测仪。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6月6日

金属探测仪首亮北京高考 考生进场将开包检视[图]

  金属探测仪查作弊:北京晨报记者从宏志中学了解到,今年考试招考部门为每个考点都配备了金属探测仪,该仪器主要针对疑似考试作弊的学生。考务会上,将有专人对考点老师进行仪器使用培训。24中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种金属探测仪通常用于地铁、机场、大型活动的安保,引入高考主要是为排查作弊考生。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6月6日

广东高考过程实时远程监控 金属探测仪全面检查

  为了增强高考考场纪律,广东省各考点配备了金属探测仪,以便对考生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打击不法分子利用高科技工作作弊。

  今年高考,广东省周密部署,严格管理,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对高考违纪舞弊行为,继续形成严厉惩处的高压态势。省教育考试院专门设立了考试违规行为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从严查处各种违规行为。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6月5日

史上最严高考:温州市所有考场均配金属探测仪

  为了防范利用高科技通讯工具作弊,今年高考监控举措再测加码升级,考风考纪史上最严。昨天,市教育考试院获悉透露,从今年起,全市所有考场均配备金属探测仪,对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进行全身扫描,防止考生误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考试中途有考生上过洗手间,回考场前还必须再次接受金属探测仪的扫描。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6月4日
分页:«1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