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及行业动态

上海两机场实施高要求金属探测器扫描安检

  上海两机场实施高要求金属探测器扫描安检,安检门通道金属探测器检测要求提升,脱鞋安检势在必行。而行李安检也做出了防爆抽检和X光机100%探测扫描模式。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5月8日

配合手持金属探测器安检 白云机场微观识脸解疑团

  配合手持金属探测器安检,白云机场微观识脸解疑团,增强身份识别能力 :2014年5月6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员在检查从广州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时,识破了一位想拿他人证件作为乘机证明的旅客,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5月7日

沪机场增强手持金属探测器安检级别

  沪机场增强手持金属探测器(http://www.tanceqi.net/)安检级别:2014年5月6日消息,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将于2014年5月20日-21日于上海召开。5月15日-22日会议期间,上海虹桥、浦东机场安检标准将有所提高。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5月7日

佳木斯机场新措施提高金属探测器安检效率

       为持续推进国内旅客随身携带超限行李整治工作,确保航班安全,近日,佳木斯机场重新改进了标准尺寸的超限检测台,安检人员通过提示、引导携带超限行李的旅客前往指定柜台办理托运,与以往相比,缩短了旅客安检时间,提高了安检效率。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5月5日

高考安检大战:金属探测器与考生穿衣的严格规定

    据吉林省招生办提出的高考“无声入场”要求,考生身上任何带有金属物质、会引起金属探测器“滴滴”响的物品,都会成为该生进场的拦路虎,甚至女生只是文胸后面有两排金属搭扣,也将被拒之门外。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30日

重庆司考采用金属探测仪及身份证阅读器把关安检

  重庆司法考试现场采用金属探测仪及身份证阅读器把关安检,今年9月14至15日,我市12000多名考生将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昨天,市司法局发布消息称,今年司考倡导诚信,届时所有考生将过“安检关”,谢绝携带任何有金属的东西入场,同时考场内还将设置二代身份证阅读器,防止代考等作弊现象。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30日

世园金属探测仪安检模式严格堪比坐飞机[图]

  昨日,青岛市公安局介绍了本次世园会安保整体情况,其中全数字化的安保指挥系统成为了最大的亮点。据了解,为确保世园区的安全,游客持票进入园区游览时,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刀具、宠物、封口饮料等防爆安检规定不能携带的物品,金属探测仪与金属安检门配置实用,其安检级别堪比坐飞机。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5日
分页:«1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