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及行业动态

金属探测器手检技能与行为识别培训助力喀什机场安检

  金属探测器安检员手检技能很重要,此外对于行为的识别能力也必须提升,这样可以更有重点性的判断出一些存在违法行为旅客,防患于未然!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5日

青岛机场提高安检标准 金属检测仪全身扫描

  青岛机场为加强航空安检能力,不仅提升了行李扫描等级,同时也对金属探测门通道的金属探测仪全身扫描要求。青岛财经日报:近日,青岛机场在候机楼二楼G区开展了一次公共区域发生火情应急疏散演练。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3日

金属探测器扫描能力强 二连浩特机场查获子弹

       2014年4月17日消息:近日安检人员在对乘坐JD5358航班的旅客进行安检时,从一名男性旅客的腰部查出一枚子弹。下午在乘坐JD5358次航班前往北京的旅客正在接受安全检查,一位男性旅客进入安全门报警后。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8日

金属探测仪加电子监控助力济南体育学考安全

  金属探测仪加电子监控助力济南体育学考安全:考生现场电脑“摇号”,进测试区先过“安检关”,“电子眼”监控全程录像……今天是我市体育学考第一天,在济南外国语学校考点,天桥区的4900多名初三学生参加了测试。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7日

学校禁手机入校 学生要过金属探测仪

     对于中小学生而言,手机几乎成为必备品。在本月13日晚,惠阳区崇雅中学高中部的学生因带手机进校园遭遇学校突击“安全大检查”,为找出可能藏匿的手机,校方还使出金属探测仪检查。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6日

团伙用金属探测仪从他人老宅地基中挖出600个银元获刑

       去年8月,海宁市海昌街道双喜村由拆迁上演了一场银元风波——许家老宅基地下埋有银元,村里一直有这样的说法,拆迁时,许家后人和拆迁队因是否挖过银元发生纠纷,还闹上了当地电视。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3日

印度大选使用金属探测器扫描选民强化安检

       印度大选期间,安保部门使用手持金属探测器对选民进行安检,加强安保力量,严密布控。规模空前的印度大选4月7日至5月12日在该国各地陆续举行,本次议会选举登记选民超过8.14亿人,比2009年上次选举增加1亿多人。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1日
分页:«1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