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及行业动态

林志颖一家返台 三口机场金属探测器扫描安检[图]

        很多人对机场的安全检查过程不是很了解,他们不知道类似于林志颖这样的明星是否也要经过相同的金属探测器扫描过程,实际上,航空检测是一视同仁的,例如,不久前在欧洲的某机场,国家高层也是需要安检才能登机的,可见,机场对安检工作的重视程度。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7日

宜昌火车站清明节安保是否动用金属探测器

      宜昌东火车站自从建成完工以来,负载起了宜昌铁路运输的任务,如今,宜昌火车东站的客运量也是比较大的,为此,2014年清明节期间,宜昌东站是否会使用手持金属探测器强化安保呢?这个还不得而知,以往的情况是,主要对行李物品进行安检扫描。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4月3日

地下金属探测器助力新疆惊现木乃伊墓地发掘

  最近几年以来,地下金属探测器常常被用于墓地探测发掘工作,高性能的地下金属探测器可以帮助解决很多技术上的难题,为考古学提供一个有力的工具。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7日

高灵敏度GP008型号金属探测仪使用场所分析

       随着国内外安检环境的复杂,安检设备的性能和品质也必须同步提升,在众多的金属探测仪型号中,GP008手持金属探测仪成为了新一代高要求安检设备产品。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5日

金属探测器助力北京火车站把关手检安全

      据悉,位于北京的几家火车站纷纷加强了安全检测等级,其方案类似于机场航空检测方式,令不少旅客感到压力山大,因为车站采用了手持金属探测器进行手检,身上只要携带有钥匙串等物品,都会被贴身检测,并对随身物品进行判断,方可进入售票大厅。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2日

弥渡教育局配置237个金属探测仪保卫学校安全[图]

      学校使用金属探测仪多数情况下是为了考场的安检,特别是在高考等重要的考试场所,然而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一直以来也是有缺陷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就拿大理州弥渡县一中的严重案情来进行分析。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1日

英国男子借地下金属探测仪雪场找回手机[图集]

       地下金属探测器是专用于地底金属物品检测工作的,可以用于考古、地下宝藏发掘等等,然而也有一些爱好者将其用于找回丢失物品,例如,找回丢失的手机等等。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0日
分页:«1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