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及行业动态

朝鲜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需接受金属探测器安检

       据悉,朝鲜纪念朝鲜劳动党建党65周年活动开始后,民众当日在大城山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需要通过手持金属探测器的安检,这则新闻立刻引起来广大各界热议,其中很多网友认为,改制度是正常的,也有人认为这是对安全问题的不信任。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金属探测仪在交通安检站中发挥的作用分析

      据悉,2014年春运期间,就连上海市地铁站也会加强安全检查力度,这不像我们平时看到的那样,仅仅使用行李安检仪进行扫描,而且还有可能对乘客进行贴身检查,那么这个检查过程中使用的设备就是手持金属探测仪,下面,维和时代科技来进行一些探讨。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深圳机场提升金属探测仪检测级别应对2014年春运

       14年春运即将开始,据悉,年底的客运量较往年有所提升,将高出5%左右,因此深圳机场将提升金属探测仪检测级别,加大安检力度。同时,深圳各类交运部门,例如火车站、地铁也会提升安检力度,火车站在66天的“平安鹏城14”活动中也可能使用金属探测器,对乘客进行身检。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交运速递员使用手持金属探测仪物检有用吗[图]

       不久前,位于山东省的一居民因为受到有毒快件中毒身亡,立刻引起了社会舆论的巨大反响,如今,该市快递公司为收件员配置了手持金属探测仪,以用于对物品的检查,但是从安检的角度来看,这个检测难度很大。手持金属探测仪的作用是对金属物品进行探测报警,只能检测出快件里面是否含有金属物品,对是否有毒等问题无法检测。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金属探测仪检测模式难应付天通苑北站安检压力[图]

      近日,北京市相关部门对部分地铁实行了机场式安检模式,安全问题是解决了,却又带来的安检压力问题,手持式金属探测仪是身检的重要设备,由于天通苑北站等站点的乘客流通量非常大,因此安检速度成了大问题。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旅客鞋里藏刀过安检 机场金属探测器报警

        机场安检本身就十分严格,而广州市白云机场金属探测门检测通道,又发现了一名故意藏匿刀具的旅客,安检员使用PD140V型号手持金属安测器进行扫描时,发现旅客脚踝处有金属物品,经过仔细检查发现,是刀具。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大岭山中学采购手持金属探测仪检查学生物品

       如今,手持式金属探测仪被大量应用于教育各单位,然而也有学校使用这种仪器对学生物品进行搜查的, 大岭山中学采取的类似方式引起了社会的广泛热议,对此,有褒有贬,慢慢的发展为对教育问题的思考。    

分类:安防新闻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分页:«1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