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拾荒者捡废品竟动用金属探测器

    9月1日,家住外菱塘路的丁阿姨拨打新闻热线反映,因为旁边原质监局的围墙正在拆除,有很多拾荒者来这里捡废品有的还使用了金属探测器(http://www.tanceqi.net/),甚至走进了居民区,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居民财产安全也存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管理。

    9月2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有3个女性拾荒者正在捡拾废品。记者注意到其中一个妇女手里拿着仪器正在探测,不一会仪器发出了感应讯号,随后她就在该处挖出了一小段钢筋。

    据这里施工队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人并不是这里施工队的,是外面自己过来的。领头的一个妇女告诉记者:“因为我们看到这里正在拆围墙,所以就特意过来捡点废品。”住在附近的薛阿婆跟记者倒了“苦水”,说道:“昨天大概有5个人,男男女女都有而且都不是本地人,其中有几个是拿仪器的。他们一大早就来,翻翻拣拣声音很大有时还会为了一点废品争吵影响我们休息。”

    记者还注意到,围墙拆除后丁阿姨所住楼房就与施工工地没有了屏障,这些拾荒者可以随意靠近丁阿姨家范围内。

如需采购国产品牌,维和时代(SD)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