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旅客鞋里藏刀过安检 机场金属探测器报警

        机场安检本身就十分严格,而广州市白云机场金属探测门检测通道,又发现了一名故意藏匿刀具的旅客,安检员使用PD140V型号手持金属安测器进行扫描时,发现旅客脚踝处有金属物品,经过仔细检查发现,是刀具。

        昨晨5点45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员小彤在检查一名旅客脚部时发现异常,当时金属探测器报警,但摸脚裸时并无发现。旅客欲离开拿行李,被小彤制止。细心的小彤卷起旅客裤脚,认真观察,竟发现鞋里有把刀。为了放这把刀,旅客故意调松了鞋带,硬把一把水果刀塞到波鞋里,放松皮带增加裤长,欲盖弥彰。问其原因,竟曰:为了削水果!根据民航法规定:藏匿违禁品的旅客一律移交公安处理!白云机场提醒,如果是为了外出旅行方便要带刀具,请选择托运或邮寄方式。藏匿方法得不偿失,耽误行程。

        维和时代科技评论:乘客应该遵纪守法,这不仅是法规的要求,也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人的态度。

如需采购国产品牌,维和时代(SD)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