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朝鲜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需接受金属探测器安检

       据悉,朝鲜纪念朝鲜劳动党建党65周年活动开始后,民众当日在大城山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需要通过手持金属探测器的安检,这则新闻立刻引起来广大各界热议,其中很多网友认为,改制度是正常的,也有人认为这是对安全问题的不信任。

       维和时代科技认为,这种情况纯属正常现象,在我国也是如此,对于人流量较大的车站、地铁都采取了安检措施,别说是大型活动和节日了。例如:北京市天安门促进的地铁站已经实行了安检制,行李安检机、手持金属探测器等设备一应俱全,都成为了不可缺少的检测设备。对于朝鲜来说,这样的重大节日,由于人流量大,做好安全工作是必要的。    

       朝鲜此举被分为两种说法:

       一种是认为安检制度是社会形势的需求,不足为怪,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安检是一种保障,如今这种思维已经在全世界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所以,朝鲜民众敬献花圈前进行安检很合理。

       另一种则认为由于朝鲜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对于政治上带来的问题,担心会出现在这样的节日上,因此为了防患于未然,采取了金属探测器安检模式,这是对国内形式的把关和控制。

       但也可以看出来,安全问题已经得到了朝鲜社会的重视,看来,社会环境的确是复杂到了不得不防的地步了。金属探测器的作用主要是检测刀具等物品,在一般的大型活动中是比较常见的。

如需采购国产品牌,维和时代(SD)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