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深圳机场提升金属探测仪检测级别应对2014年春运

       14年春运即将开始,据悉,年底的客运量较往年有所提升,将高出5%左右,因此深圳机场将提升金属探测仪检测级别,加大安检力度。同时,深圳各类交运部门,例如火车站、地铁也会提升安检力度,火车站在66天的“平安鹏城14”活动中也可能使用金属探测器,对乘客进行身检。

       物检使用X光机不需担忧

       和往年一样,行李物品的检测工作照样使用安检机,通过安检机扫描过的行李物品会极大的提升安全度,在火车站和地铁等客流量十分巨大的场所,这是最基本的解决方案,因此这一块必将也受到重视,开箱安检的几率或将增大。

       身检采用手持金属探测器

       不同的场所采用的金属探测设备品质也差别很大,例如机场,一般会使用意大利启亚的进口产品PD140V,也有使用美国盖瑞特品牌的Garrett Superwand等型号的,相比之下,美国盖瑞特的产品灵敏度很高,PD140V灵敏度一般,如果用来检测金属含量很小的物品,还是盖瑞特额产品略胜一筹,当然我们也知道,启亚的CEIA PD140SVR灵敏度也是极高的,但是价格也非常昂贵。

       车站和地铁使用一般的探测仪就可以了,例如MD3003B1,要求高一点的可以用 GP008和GC-1001,已经完全可以达到检测要求。

如需采购国产品牌,维和时代(SD)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
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